僕 は 何 も で き な い

soft lipa - 重新整理

如果这一切简单得像 按下重新整理

我就不会那么忧郁

如果这一切简单得像 按下重新整理

我就不会那么犹豫

如果这一切简单得像 按下重新整理

我要let it go let it be

如果这一切简单得像 按下重新整理

我就会按下重新整理


断水的笔 没油的打火机

手工皂 沙哑的卡祖笛

庙里求的签 roll完剩的烟

不黏的贴纸 不知什么的充电线

我只是不会收纳

又为什么桌面看起来像被轰炸

一张纽约的metro card 一张拍立得

一张小妹画的画 半颗扭蛋的壳

有宝物 有垃圾 像是囤物症

有紫色 有绿色 像是温布顿

懒得收 懒得丢 都有一部份

说我脏 说我荏懒 我全都认

干嘛放个指甲剪又不爱剪指甲

说有感情 给不起又放不下

我没看妈妈要我看的那张报纸

底下压着几片CD 和废的电池

桌上堆满了生活轨迹

如果要我整理 我就整个没力

谈断舍离 太可惜

整理了三分钟

接着几个小时 又陷入回忆


我就不会那么忧郁

如果这一切简单得像 按下重新整理

我就不会那么犹豫

如果这一切简单得像 按下重新整理

我要let it go let it be

如果这一切简单得像 按下重新整理

我就会按下重新整理


接着几个小时 又陷入回忆


评论
热度 ( 2 )

© 長く短い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