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 は 何 も で き な い


*

 

后来 我可能死了 

 
 

他们发现我的时候 像从来不曾美丽过那样 丑陋极了 这是一件极其可悲的事 掩着口鼻的陌生人 因此流出了眼泪 这成了接下来一段日子里的短暂谈资 还有新人刑警的难忘经历

 
 

眼睛没有闭起来的我 已经看不到任何景象 他们给我拍了照片 测量了体温 并阖上了眼睛 又将周遭的物品收集起来装进袋子里 最终我也被装进袋子里 

 
 

他们想知道我的名字 年龄 与谁结怨 各种线索和推断 写在纸上 被一次次解读 

 
 

他们取走我的骨头来判断年龄 为了能在纸上添上关键的一笔 

 
 

我的信息被写在纸上 贴在了电线杆上 有人看了电线杆上的字 前来认领 又因我并非他所寻找的人而松了一口气 

 
 

我的温度保持在零下 时间停止在心跳停止的那一刻

 
 

没人知道是谁杀了我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这样

 

评论
热度 ( 3 )

© 長く短い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