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 は 何 も で き な い

# Hide and seek

我会乘着一顶巨大的熊型棒球帽的帽檐离开这里。

当你趴在矮墙边,捂着眼睛倒数的时候。

不许偷看。

那才不是为了喝南瓜汤而进去的店里的熊型沙发。

绝对是你五岁的时候,跟我吵着要买的那顶幼稚死了的棒球帽。

不。

我没有记错。

你五岁时的审美就已经这样了。

所以,我没有不见哦。

这是我答应五岁的你一起玩的捉迷藏,因为我没钱给你买那顶幼稚的帽子。

所以你还记得吗?

后来你有了各式各样的棒球帽。
走在我旁边的时候也不再像只欢快的小动物。

你开车载着我出门,送给我超过帽子价格数倍的礼物。

我们争吵过。
可终于能够穿同一件衣服。

你不再抬着头望着我。
而是和我站在一起。

拥着我。
看远处和夜空。

乍泄的光忽明忽暗,我听见你低沉的声音,穿越人潮,穿越时空,穿越我的身体。

你五岁的时候。
我曾经把你丢弃。

在废弃公园的矮墙边。

- 我们玩捉迷藏吧?
- 好呀。

你回过身的时候,我就消失不见了。
对不起。

请不要再和假象一起生活了。

我死在你五岁的时候。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長く短い绿 | Powered by LOFTER